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馬醫生死了 《實習醫生》第12季收視竟然...

《實習醫生》的女主角梅若迪絲從菜鳥實習醫生開始,在戲中不斷經歷磨練並逐漸成長。(Star World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實習醫生》第11季將「白馬醫生」派翠克丹普西賜死,當時他與結婚15年的老婆分居,又與超級製作人珊達萊梅斯傳出不合。他的離去並未影響《實習醫生》的收視,第12季還成為ABC電視網收視最高的戲劇節目。粉絲雖然遺憾看不到派翠克,但仍持續收看《實習醫生》。好在派翠克也與老婆復合,不至於工作家庭兩頭空。

《實習醫生》12季,女主角梅若迪絲經歷「白馬醫生」過世的喪偶之痛,重新面對新的人生。(Star World提供)《實習醫生》第11季,「白馬醫生」派翠克丹普西因車禍過世。(翻攝自網路)

大製作人珊達萊梅斯手上的節目還有《醜聞風暴》與《謀殺入門課》,但已播出12年的《實習醫生》還是收視最高的。珊達萊梅斯自己分析穩定成功的原因歸功於觀眾真心認同梅若迪絲這個角色,跟隨著女主角一起經歷她所遇到的人事物,不耍花招,完全融入其中。不只是老觀眾持續支持,後來年輕觀眾也因為新媒體的崛起,有機會可以從頭到尾欣賞這部影集。這樣的效應也讓《實習醫生》在18到34歲女性族群收視率攀升,僅次於《嘻哈世家》。

《實習醫生》全新第12季即將在下週六(9日)晚上10點在Star World全台首播。Star World也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實習醫生閃耀12年特展」,展出12季以來的精采海報以及有趣故事記錄,並可以和主要演員立牌合照,打卡上傳照片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得利影視提供第1到11季的全套DVD,展期4月2日至4月17日。詳情請上Star World Taiwan臉書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arworld.tw/?fref=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