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放下長髮好矛盾 竟覺脖子後有人搞鬼

藝人小S今天大改髮型,掀起一股跟風潮流。(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三女,婚後家庭十分幸福美滿,羨煞眾人。目前她專心做一位全職辣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的點點滴滴,日前還大方向大家曬恩愛,透露老公稱讚她的髮型很美,讓她超級得意,今天她卻PO文表示「突然受不了這個髮型」,怪異舉動引起一陣熱議。

小S如今成為眾人爭相模仿的全職辣媽。(翻攝自小S微博)

今天小S上傳一張搞笑美人照,她把衛生紙放在自己的頭頂,將一隻勾人眼緩緩蓋住,只露出另一隻清澈亮眼,頗有另一番迷濛風味,文中無奈表示「長髮留太久就會一直綁馬尾,搞得前額變禿頭,可是把長髮放下來又覺得脖子後面有人在搞鬼」,最後自嘲自己相當矛盾,令不少人直呼「那就弄成光頭吧」,還有人勸她「要繼續堅持阿」!熱烈回應相當搞笑。

煩諾!長髮留太久,最後就是一直綁馬尾,然後前額變禿頭!放下來又覺得有人在我脖子那邊搞鬼!矛盾!

小S 徐熙娣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