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藍儂消失半世紀的吉他 以近8千萬天價拍賣成交

約翰藍儂的吉他消失50多年後,前日以近8千萬台幣天價拍賣成交。(圖擷自Rollingstone)約翰藍儂的吉他消失50多年後,前日以近8千萬台幣天價拍賣成交。(圖擷自Rollingsto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天加州比佛利山莊一場拍賣會中,一把吉他竟以241萬美元 (約台幣7873萬元)天價成交,這把吉他的主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原來竟是已逝世30多年的傳奇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他在1963年的一場演唱會遺失這把吉他,消失了50餘年,直到去年才被發現。

約翰藍儂於1962年購入這把吉他,據傳他曾用這把吉他錄製過《P.S. I Love You》及《Love Me Do》等歌曲。(路透)約翰藍儂於1962年購入這把吉他,據傳他曾用這把吉他錄製過《P.S. I Love You》及《Love Me Do》等歌曲。(路透)

根據外媒《CNN》報導,約翰藍儂於1962年購入這把吉他,據傳他曾用這把吉他錄製過《P.S. I Love You》及《Love Me Do》,並用來創作《I Want To Hold Your Hand》、《All My Loving》等歌曲。

但這把吉他在披頭四於1963年12月的倫敦聖誕演唱會遺失,消失了近50年,直到去年才被一位名叫麥考(John McCaw)的收藏家在自己私人物品中發現。拍賣方朱力安公司曾預估這把吉他的拍賣價會超過100萬美元,但沒想到竟以241萬美元(約台幣7873萬元)天價成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