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稅1.2億 劉泰英名下股票遭拍賣

台灣綜合研究院創辦人劉泰英。(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台灣綜合研究院創辦人劉泰英。(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5/11/04 12:5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被稱為「國民黨大掌櫃」的劉泰英10年前欠下綜合所得稅8900多萬,遭開罰3000多萬,卻仍不繳,遭國稅局盯上,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拍賣其名下股票,追回2048萬2400元。

今士林分署拍賣劉泰英名下中華綠維科技、昌泰投資顧問、隆潤投資、昌泰國際開發等4家公司的股票,除昌泰國際開發公司之股份無人應買外,其餘均順利拍出,全數繳入國庫。

今年中旬,士林分署亦拍賣劉泰英位於台北市內湖的透天厝豪宅,6月初舉行第一次拍賣會,以6820萬元作為底價,卻乏人問津,第二拍降到5580萬元,仍舊流標,後來降到鑑價的4730萬元,由一名著黑衣的王姓女子標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