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轟露奶還自以為高尚 潔哥「太酷了」解套

潔哥指自己就算拜金、愛錢,也是靠自己工作賺錢,而當主持人本來就是會穿小禮服露奶。(圖片擷取自潔哥臉書)潔哥指自己就算拜金、愛錢,也是靠自己工作賺錢,而當主持人本來就是會穿小禮服露奶。(圖片擷取自潔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路紅人潔哥日前曾在臉書發文呼籲女性,「別再用鮑鮑換包包」,遭到粉絲專頁「性解放の學姊 2.0」嗆聲說,沒有用鮑鮑換錢,用臉、奶換錢,就比較高尚?而潔哥面對這篇發文,還直接發文說「太酷了」並且坦承自己就算拜金、愛錢,「但是我都靠自己工作努力賺,阿我從事演藝工作有時候本來就要露奶。」

「性解放の學姊 2.0」發文表示:「她沒有用鮑鮑換錢,但是她用臉、用奶、用溝換包包(錢),就以為自己比較高尚嗎?今天這個什麼潔哥的跳出來譴責拜金女,豈不是讓一些自大男人逮到機會ㄉㄧㄤ台灣女人先物化自已嗎?」

對於此言論,潔哥倒是很大方直接發文說:「太酷了!感謝妳寫這麼長,妳覺得是對的事,有種一點用本尊附照片來跟我聊。」她坦承自己是拜金、愛錢,但都是靠自己工作努力賺,且工作性質就是要露奶,「主持不穿小禮服是要我穿t恤牛仔褲啊。」

而底下網友則是稱讚潔哥有高EQ,並反擊該粉絲專頁「不准你譴責拜金女,怕被男生說物化女性,但他自己通篇文章都說物化女性是可以的啊?」、「是來搶曝光度跟搶收視率的吧」。

相關連結請見

潔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