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開蛇精男竄出 佛祖躺著也中槍

蛇精男今日又PO照片嚇人,引來網友砲轟,請他快滾回他世界去。(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在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經常在個人臉書和微博分享驚人照片,不但喜歡公開自己的裸體自拍照,還時常炫富、整形,最近還愛上男扮女的裝扮,讓網友都看不下去。蛇精男今日又上傳一組照片,引來網友砲轟:「你怎麼還沒回去呢?已經過了15了,鬼門關要關閉了……快!」、「鬼看到你都被嚇跑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被嚇到了。

蛇精男近日愛上男扮女裝扮,自稱比范冰冰還美,讓網友眼睛都要抽筋了。(取自臉書) 

蛇精男今日PO個人自拍驚人照,並寫道:「鬼節誰說不能亂看鏡子了?現在鏡子裡不就是好好的一個我嗎?你們這些佛教的人愛亂說話!~因為你們的佛祖保護不了你們~可能佛祖他自己也是鬼~真不知道你們會信佛~被鬼上身是嗎你們?」照片讓網友們看不下去,網友痛批「難道你都沒發現你就是鬼嗎」、「七月別出來嚇人好嗎」在這種月份,還PO照片嚇人,網友直呼「真的見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