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完台灣改罵馬來西亞 中國蛇精男比中指嗆聲

劉梓晨日前錄製影片嗆台灣人,這次改嗆馬來西亞人。(圖擷取自刘梓晨Vincent-蛇精男臉書)

劉梓晨日前錄製影片嗆台灣人,這次改嗆馬來西亞人。(圖擷取自刘梓晨Vincent-蛇精男臉書)

2015/07/25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蛇精男」劉梓晨日前錄製影片嗆台灣人,甚至用垃圾狗等字眼謾罵,引起網友們不滿,臉書被網友們檢舉後被移除,他再度創了一個新的臉書,不但把先前的影片上傳,且又拍了新的影片,不過這次卻是罵馬來西亞。

影片剛開始他搔首弄姿的介紹自己,接著開始嗆馬來西亞人,字字句句充滿挑釁意味,像是「馬來西亞的死番薯們」、「馬來西亞的傻B」等,甚至警告馬來西亞的網友們不要再「犯賤」去評論他的照片,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留言罵他。

劉梓晨邊說邊比中指:「那些一直來評論我的馬來西亞傻B,你們看看自己長得什麼樣,天啊!個個都是那種女屌絲之類的傻B,那麼醜那麼胖,還一直來評論我們中國人,我就是討厭你們馬來西亞,你們以後就不要犯賤來評論我的照片,你們最好快點和我道歉!小心點。」

相關連結請見

怎么那么爱删除我的视频呢?能不要妒忌我比你帅吗?脸书创作人~

Posted by 刘梓晨Vincent-蛇精男 on 2015年7月24日

劉梓晨原本的臉書被移除,他又創了一個新的臉書。(圖擷取自刘梓晨Vincent-蛇精男臉書)

劉梓晨原本的臉書被移除,他又創了一個新的臉書。(圖擷取自刘梓晨Vincent-蛇精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