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不敢相信!她疑似蛇精男的「老姐」

劉梓晨近日PO文,文中標記一位女子稱「老姐」。(圖擷取自劉梓晨_Vincent微博) 劉梓晨近日PO文,文中標記一位女子稱「老姐」。(圖擷取自劉梓晨_Vincent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在微博與網友對罵的蛇精男(劉梓晨)近日PO文替減肥藥打廣告,文中標記一位女子稱「老姐」,網友們紛紛猜測,不知這位「老姐」是否就是蛇精男的姊姊。

網友們紛紛猜測,「老姐」是否就是蛇精男的姊姊。(圖擷取自劉梓晨_Vincent微博) 網友們紛紛猜測,「老姐」是否就是蛇精男的姊姊。(圖擷取自劉梓晨_Vincent微博)

蛇精男在微博上說:「很多人私信問我,怎麼才能像我這麼瘦,我就當做福利告訴你們吧,我用了我美女老姐家的純天然減肥藥,效果想不瘦都不行。」蛇精男替她口中的「老姐」打廣告,最後更標記這位「老姐」。

不少網友認為這名女子是蛇精男的親姊姊,也有許多網友不敢相信她與蛇精男有血緣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