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逃過死亡車禍 浴火重生變麻豆

瑞瑪席丹陽光活潑,但其實有段痛徹心扉的過去。(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陽光性感的人氣模特兒瑞瑪席丹,2011年替總統馬英九拍攝競選廣告,一夕暴紅,被稱為「國旗女孩」,最近還成為外景主持人,現在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她曾在2009年遭遇一場死亡車禍,全身都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疤,但她不氣餒的努力復健,重生後當上模特兒還順利往娛樂圈發展,她分享自己的經驗,盼能激勵受八仙火吻的傷患們堅持下去。

瑞瑪席丹在美國念書時遇上死亡車禍,男友當場死亡,她雖幸運活下來,全身卻有許多大面積傷疤。(取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瑞瑪席丹表示,她18歲前往美國讀書,不到3個月,和男友騎機車出遊時竟高速失控,撞上前方車輛,男友當場死亡,而她自己則被撞飛,在柏油路上翻滾10多公尺,雖然幸運活了下來,全身卻有30至40%的三度灼傷,在手臂、大腿和整個背部,都留下了大面積的傷疤,耗費了300萬復健和進行植皮,幸好在一年後就恢復得差不多,浴火重生後馬上就被經紀公司相中,但當時因為身上多處有明顯傷疤,時常被其他女模排擠、嘲笑,加上心理狀態不穩定,常常出現負面的想法。

但她很快的就一掃陰霾,重新振作,不但為庾澄慶和吳克群等明星拍過MV,最近還接下當上外景節目主持人,且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她說雖然身上仍有醜陋的疤,但「這些疤痕就是我的故事」也不忘鼓勵塵爆傷患一定要振作,只要堅持下去就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