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做愛心!送簽名球衣給塵爆粉絲

2015/07/08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跨海送球衣給八仙塵爆案當中年紀最小傷者李小弟,並為他加油打氣,願他早日康復。

詹姆斯送球衣為八仙塵爆傷者打氣。(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八仙塵爆案中年紀最小僅12歲的李小弟,是NBA球星詹姆斯的頭號粉絲,為了替他加油打氣,NBA官方得知消息後,隨即空運詹姆斯的球衣,希望透過喜愛球星的鼓勵,讓他能夠支撐下去。

李小弟燒燙傷面積逾九成,病況嚴重,日前已轉診至台北榮總治療。

李媽媽表示,獲得這些鼓勵關心,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原本半昏迷的弟弟,聽到詹姆斯送球衣為他打氣的消息,都醒過來了。平時他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籃球、看NBA,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到美國去親眼看場NBA球賽,如今能獲得喜愛球星的打氣,相信他能夠更快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