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隔12年拍戲 找不到男主角

李英愛暌違12年接拍新劇《師任堂》,至今男主角仍從缺。(取自join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韓流一姊李英愛沉寂12年沒拍戲,最近將以新劇《師任堂》復出,傳出1集酬勞高達台幣880萬,11月即將開拍的復出大作,卻到現在都還在物色男主角,工作人員表示:「會在本月中旬敲定卡司,下個月開拍。」

《師任堂》原定男主角甘宇成,因行程喬不攏而辭演。(取自Mydaily)

據《蘋果日報》報導,《師任堂》原定甘宇成當男主角,預計本月開拍,但甘宇成拍攝檔期喬不攏,無法接拍,只好另尋男主角。該劇將重新演繹南韓賢妻良母代表「申師任堂」的一生,李英愛將在劇中飾演專攻美術史的大學講師,描述她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及一幅美人圖,穿梭古今解密的故事,李英愛也將在劇中分飾兩角,考驗她的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