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普森作者 歧視員工遭控告

《辛普森家庭》作者馬特·格勒寧為美國帶來跨越世代的歡樂。(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跨世代經典動畫《辛普森家庭》作者馬特·格勒寧(Matt Groening)被國外網站爆料,指稱歧視保姆以及家傭又無故解雇他們,因此馬特一家遭到控告,並求償百萬美元做為補償。

國外網站報導指出馬特涉嫌歧視又無故解雇員工而遭到控告。(取自TMZ網站)

外國娛樂網站《TMZ》以'Simpsons'Creator Matt Groening .Sued By Hispanic Nanny .Claims Discrimination(《辛普森家庭》作者馬特·格勒寧因歧視西班牙裔保姆遭到控告索賠)為標題,報導指出馬特一家除了對待員工像「動物」一樣,不僅只讓他們在垃圾桶旁邊吃飯,甚至還聲稱兒子英文不好,是因為家傭們有拉丁裔背景,最後家傭沒有任何原因遭到解雇,因此決定控告馬特一家求償百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