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3個辛普森角色上身 澳男子挑戰金氏紀錄

澳洲男子竟以此為目標,想挑戰「擁有最齊全《辛普森》角色刺青」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他已刻了203個角色在背上。(圖擷取自《OPI》網站)

澳洲男子竟以此為目標,想挑戰「擁有最齊全《辛普森》角色刺青」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他已刻了203個角色在背上。(圖擷取自《OPI》網站)

2014/12/07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89年首播以來,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劇情詼諧可愛深植人心,劇中角色也隨情節發展陣容越來越龐大。一名澳洲男子竟以此為目標,想挑戰「擁有最齊全《辛普森》角色刺青」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他已刻了203個角色在背上。

據《OPI》網站報導,60歲的澳洲男子邁克(Michael Baxter)是一名監獄典獄長,日前他在「澳洲刺青與身體藝術展覽會」上受訪時表示,他希望能帶著自己背上這些辛普森角色一起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辛普森家庭》這部經典動畫開播已20餘年,邁克背上目前有203個辛普森角色,他想挑戰的紀錄是「身體上擁有最多卡通角色刺青」,該紀錄規定角色皆必須出自於同一種卡通,因此邁克符合要求,目前金氏紀錄官方已接受他的申請要求,但仍待他提交書面報告供審核。

據悉,上一個挑戰該紀錄者也以《辛普森家庭》角色挑戰,他只有41個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