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關穎升格當媽 專輯籌備8年

出身豪門的關穎,堪稱人生勝利組。(取自關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9歲生日的女星關穎,上個月剖腹產下女兒「朱古力」,升格為人母。

關穎(右)和老公朱志威上個月底開心升格為人父母。(取自關穎微博)

出身豪門的關穎,堪稱人生勝利組,原本她是不婚族,直到遇到香港老公朱志威,才勇敢把自己嫁掉。兩人交往1年多,2013年5月1日閃電登記結婚,去年跨年開心宣布懷孕喜訊。

以拍廣告出道的關穎,曾參與多部電視偶像劇演出。(取自關穎微博)

關穎以拍廣告出道,曾參與多部電視偶像劇演出,更以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一舉入圍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堪稱代表作品。關穎受訪時坦言:「剛出道時被唱片公司簽約成為歌手,卻都在廣告圈、電視圈發展。」直到2010年,關穎才推出唯一一張唱片專輯《關不住的秘密》,整整耗時8年籌備呢!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6年7月2日(39歲)

本名:陳品穎

學歷:美國費城藝術大學舞蹈系、美國紐約大學藝術行政研究所

配偶:朱志威(2013年結婚)

兒女:朱古力

出道作品:郭富城〈說聲我愛你〉MV女主角

代表作品: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音樂作品:《關不住的秘密》

電視作品:《心星的淚光》、《這裡發現愛》、《天國的嫁衣》、《Hi!上班女郎》等

電影作品《向左走向右走》、《給我一隻貓》、《基因決定我愛你》、《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痞之英雄2:黎明再起》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