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 2019年引退

《復仇者聯盟》片中主要的靈魂人物,可能會在2019年功成身退。(取自漫威影業)〔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之父」凱文費吉是負責超級英雄電影的幕後操盤手,身為漫威影業總裁,一手打造了「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簡稱MCU),日前他在專訪中透露,第一代復仇者聯盟可能在2019年引退。

據《蘋果日報》報導,費吉在受訪時表示,8年前上任漫威製片部總裁,到現在已推出11部超級英雄電影,每部超級英雄電影的主角各有特色,並融合不同主角的電影做為連結,像是美國隊長冰封多年再甦醒後,與鋼鐵人成為盟友。由他一手創立的MCU分為3階段,費吉也表示即將上映的「蟻人」會做為第二階段的終結,而去年漫威曾宣布將要推出《黑豹》、《奇異博士》,讓人猜測復仇者聯盟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元老戰將是否將在《復仇者聯盟4》引退,費吉雖無正面回應,卻曖昧地表示:「我們通常只規劃5年內的事,這些角色會怎麼繼續,我其實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