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再集合 傳想邀樂壇天后湊一咖

傳出片商已鎖定天后碧昂絲,力邀她演出《復仇者聯盟》第三集。(法新社)

傳出片商已鎖定天后碧昂絲,力邀她演出《復仇者聯盟》第三集。(法新社)

2015/06/22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星雲集的《復仇者聯盟》已擁有多位好萊塢A咖演員,但野心勃勃的漫威似乎還不滿足,傳出已鎖定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力邀她演出《復仇者聯盟》第3集。

《Daily Star》報導,《復仇者聯盟2》開出亮眼票房後,片商積極籌備第3集,傳出相中碧昂絲的龐大人氣,想要邀請她參演,成為復仇者聯盟一員,與「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並肩擔綱劇中的女性角色,目前雙方正在洽談中。

碧昂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曾多次嘗試電影演出,包括在2006年的《夢幻女郎》中擔任要角,她也靠著這部電影獲得當年的金球獎提名。而為了追求更上層樓的演藝生涯,她今年初與老公JayZ從紐約搬回加州,替自己的演員路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