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偉志霸氣 親挑孫芸芸當媳

廖偉志(左三)和孫芸芸(右三)互動佳,情同親生父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辭世,報導指他是大男人主義者,早年凡事霸氣,晚年隨妻學佛較沉潛內斂,對獨子廖鎮漢的教養很嚴厲。微風員工常看到「老董罵常董」的有趣畫面,就連廖鎮漢的美妻,也是廖偉志親自挑選的。

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廖偉志認為就算生在富裕家庭,也不能有不勞而獲的想法,因此對廖鎮漢嚴厲。孫芸芸13歲時到廖家玩,看到20歲的廖鎮漢一直跟其他女生聊天,就悶悶不樂,廖偉志不但陪孫說話,還敲兒子頭,要他不能冷落孫芸芸。之後孫芸芸對廖偉志噓寒問暖,讓廖認定孫雖外表時髦,個性卻傳統,適合當兒媳。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右)日前病逝,他對獨子廖鎮漢(左)的教養很嚴厲。(資料照)

報導指出,廖偉志和孫芸芸互動佳,情同親生父女,6年前孫道存聲請破,孫為父作保,廖偉志也表態不跟孫芸芸切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