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偉志治家嚴謹 曾厲聲斥責媳婦孫芸芸「不知低調」

 廖偉志出席微風2014尾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廖偉志出席微風2014尾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5/22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週三(20日)病逝,從三僑實業跨足百貨業,成功打造微風集團成為雄霸一方的百貨業霸主,治家嚴謹的廖偉志功不可沒,因為他低調務實的行事作風,深深影響兒女廖鎮漢、廖曉喬。

廖偉志有個名聲響亮的名媛媳婦孫芸芸,身為微風廣場執行常董廖鎮漢與妻子孫芸芸有如現代版「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讓不少人艷羨,夫妻倆也經常成為媒體鎂光燈捕捉的焦點,更是狗仔跟拍的重點人物。

2004年11月間,廖鎮漢、孫芸芸這對時尚圈的金童玉女被週刊爆料「夫妻倆早就各玩各的」,狗仔並拍攝到一名男子趁著廖鎮漢爛醉時,當著喝茫的廖鎮漢面前「熊抱」孫芸芸不放,時間長達15秒之久,孫芸芸突然被緊抱,瞬間呆若木雞,經過週刊「看圖說故事」的報導,引發夫妻倆「感情生變」的揣測,逼得孫芸芸的「小姑」廖曉喬跳出來澄清,該名男性友人是廖鎮漢特助,因為即將前往中國工作,夫妻倆為他餞行喝茫了,該名男子丹尼爾也有熊抱廖鎮漢。

2005年6月,《壹週刊》又以「老公無影 保鏢陪玩 孫芸芸爛醉任人抱」為標題,報導孫芸芸喝醉遭人「撿屍」抱上BMW,該則報導讓廖偉志大發雷霆,認為事關媳婦名節,孫芸芸還特地發表聲明指出,照片所拍攝的爛醉女子並不是她,要求週刊道歉。

雖然孫芸芸事後清楚說明兩人的髮型、高跟鞋、衣服都不一樣,證明週刊烏龍報導,但孫芸芸事後上電視節目時就曾透露,當時公公(廖偉志)很生氣,還斥責她就是不知道要低調,才會常常被跟拍,成為八卦週刊的「常客」,因此小名是「小乖」的孫芸芸從此謹記公公訓示,嚴守豪門媳婦的本份,狗仔也再無所斬獲。

正因為廖偉志治家嚴謹,即使曾被傳出與立委高金素梅「交情匪淺」,緋聞也僅止於「風聲」,而廖偉志的一雙兒女廖鎮漢、廖曉喬也因為父親嚴厲的要求,在事業上都有傑出的表現。

廖偉志與妻子出席微風2014尾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廖偉志與妻子出席微風2014尾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廖鎮漢(左)、孫芸芸(右)的愛情故事有如現代版「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廖鎮漢(左)、孫芸芸(右)的愛情故事有如現代版「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廖曉喬工作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廖曉喬工作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