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素顏遇天菜 懊悔斬桃花

曾沛慈擁有身高173的優勢,穿衣總有自己風格。(記者王文麟攝,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光幫」出身的曾沛慈從戲劇圈轉戰回歌壇,為當歌手痴等7年,終於圓夢。而個性大喇喇的她,私下打扮輕鬆不失時尚,但傻大姐性格的曾沛慈偶爾「凸槌」,有回她慢跑完順便素顏去面交,一身邋遢卻在現場見到一位大帥哥,讓曾沛慈超崩潰。

曾沛慈素顏看起來也十分有精神。(取自曾沛慈臉書)

據《ETtoday》報導,曾沛慈除了前進校園與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暢談她的「專輯造型」,她對自己私下打扮也有自信,但一次和造型師碰面時,卻直接被問:「妳一個禮拜可以瘦幾公斤?」讓曾沛慈為治裝難得去香港,卻什麼美食都不敢碰。但她有次托朋友買東西,慢跑完後一身邋遢就去面交,卻發現當天朋友身邊跟了一個大帥哥,讓曾沛慈非常崩潰,懊悔自己當場斬了一個桃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