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示範柯P愛菜 爆兒不洗碗

柯媽媽示範做柯P愛吃的菜。(年代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P爸媽今上年代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透露兩老以前每次北上,都會和柯P見面,但現在柯P公務繁忙,整天嗡嗡嗡,和兩老別說見面,連以往例行的每週一通電話都自動取消,讓柯媽忍不住感嘆,柯家多了一個市長,卻少了一個兒子。

柯P的爸媽上《別讓身體不開心》,親手示範柯P愛吃的手路菜(年代提供)

柯媽今在節目上大爆柯P的料,並親手示範兒子最愛吃的手路菜「香菇素肉燥」,她說,柯P平日和對外形象差不多,並不挑食,只是兒子跟他老爸一個樣,受日治教育影響,在比較大男人,在家吃飽飯不會幫忙洗碗、做家事。

對於柯P公務繁忙,整天「嗡嗡嗡」,連打電話給爸媽的時間都沒有,柯媽其實心裡十分心疼,至於柯P每次想事情就抓頭,被虧「髒」,她也跳出來護航兒子「每天都有洗頭,一點都不髒。」

此外,柯P日前和陳佩琪爆夫妻吵架,一度鬧離婚,對此,柯媽也緩頰,說夫妻沒有不吵架的,小倆口好得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