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美翻天 泳壇新女神爆紅

中國泳壇新女神乍看有點像台灣藝人邵庭,微博上的照片幾乎都是素顏。(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網路正妹」越來越多,頂著一臉完整彩妝的臉龐,不知卸下妝後大眾還認不認識,畢竟化妝真的可以改變五官和形象,因此有許多網友感嘆連素顏都美的真女神已快絕種,而這時崛起了一顆新星,她是中國游泳界的一名美少女劉湘,不僅是水中蛟龍,美麗的容貌更是有進軍演藝界的潛力。

大部分的照片都跟鍛鍊有關,十足的運動美少女。(取自微博)年僅18歲的劉湘,擁有修長美腿和清秀臉蛋,乍看下跟台灣藝人邵庭頗為神似,微博上的美照不是運動照就是素顏示人,但清新可愛的她開始被人知曉,是因為2015年的全國游泳冠軍賽,她得到50公尺自由式的金牌,讓人十分驚訝這位年紀輕輕的少女,不僅運動細胞發達,外貌等級也很高,因此被中國網友稱作「泳壇新女神」。

劉湘十分活潑可愛,常常上傳開心的出遊照。(取自微博)不僅有張美麗臉蛋,也因運動雕塑出完美的身體曲線,更有一雙修長美腿。(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