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女神」被把走 網友徵「貴又難吃」名單

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徵求「貴又難吃的店」。(記者黃欣柏翻攝)

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徵求「貴又難吃的店」。(記者黃欣柏翻攝)

2014/09/18 15:56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台南美食名聞遐邇,網路上也不時可見有人徵求美食名單,昨日有位民眾因不滿同學與心目中的「女神」交往,竟上網徵求「貴又難吃」的名單,準備提供給該名同學當冤大頭!沒想到這篇「恨意滿點」的文章意外有許多網友留言支持及提供名單,與網路上眾多美食推薦文章形成有趣對比。

今天早上網友powyo在台大批踢踢BBS站發文指出,大學同學週末要帶女友到台南玩,請他推薦幾家美食店家,因該位女友是他大學時期心目中的女神,「被他追走超不爽」,希望網友集思廣益提供貴又難吃的名單以供報仇。

沒想到文章貼出後引來近百名網友推薦名單,包括超貴的滷味、可以邊吸廢氣邊吃的日本料理等,更有人留言大讚發文者真性情:「我太欣賞你的誠實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