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澎恰恰59歲生日 走出光碟陰影樂執導筒

澎恰恰今天歡度59歲生日。(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人稱「澎哥」的澎恰恰,今天歡度59歲生日,他最讓人印象深刻,常在綜藝節目帶給大家歡笑,澎哥同時也是歌手、演員,更跨行擔任電影導演、編劇,在台灣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

2005年,澎哥因「自慰光碟」遭女演員盧靚與其黑道叔父盧照琴勒索,他請託歌手郭桂彬介入協調,但又遭到郭桂彬恐嚇取財,前前後後花了4千多萬元。最後高等法院依恐嚇取財罪,判處盧照琴有期徒刑2年4個月、盧靚2年、郭桂彬3年,也讓澎哥結束一段痛苦的日子。

眾所皆知,澎哥對台灣國球「棒球」相當投入且熱愛,他在2012年為統一獅出戰2012年兩岸棒球對抗賽,並擔任先發投手,主投一局,當時在演藝圈成為先例,也讓澎哥在棒球界、娛樂圈獲得許多人的敬重。 

壽星小檔案

本名:彭樟燦,後改名彭高尚

生日:1956年4月15日(59歲)

暱稱:澎哥

學歷:台南遠東工專機械科畢

主持作品:《鐵獅玉玲瓏》、《黃金夜總會》、《草地狀元》、《玫瑰之夜》、《雙囍俱樂部》等

電影作品:《帶一片風景走》、《球愛天空》、《鐵獅玉玲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