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展元全方位吸金 月入200k 《男人幫》雜誌也能上

徐展元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在中天《背包踐客》挑戰駕駛輕航機,圓了飛行夢的他還感動流淚。(取自中天官網)〔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台灣最熱血主播徐展元因「特色」太多,除了主播正職以外,竟還開始拓展其他事業,多角化經營除了在博斯頻道擔任電玩台長及運動頻道主播之外,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變通告咖、為汽車廣告配音、在客委會的卡通獻聲教客語,現在月收入超過20萬的他,竟連《FHM男人幫》雜誌他都能參上一咖!

徐展元在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卻慘遭惡整,不但被Kid丟下水池,更在主持人吳宗憲一聲令下,被8人輪番以超大的泳帽水球轟炸腦門。(中視提供)

近日他連續上了《今晚誰當家》、《女王的密室》、《一字千金》、《背包踐客》、《綜藝玩很大》等綜藝節目,主播身分讓他成標靶,沒想到笑果不錯頗受歡迎。而因為徐展元聲音逗趣、超有個人特色,也有汽車廠商邀他配音廣告,「廠商認為我的聲音辨識度高,觀眾很容易聽出是我。」除了配音,他也在客家卡通教客語。

徐展元仍是正職主播,日前他還邀孫協志、韓瑜一起轉播球賽。(取自徐展元臉書)

徐展元平時在博斯運動頻道擔任主播,也擔任愛爾達、FOX體育台客座主播或球評,還另外身兼博斯電玩台台長,不過最妙的是他竟能登上《FHM男人幫》雜誌,讓朋友驚呼:「你也行?」他笑說:「沒有秀身材,是拍攝筆電廣告內頁啦!」目前他規畫一天12小時的電玩節目、籌辦大型電競賽事,「要打造國內第一個電玩專業頻道!」他還在「麥卡貝」網路頻道主持電玩節目,收入比以前「熱血」時期多太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