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大巨蛋可打棒球,市府為何不信自己人

2015/01/26 22:55
遠雄今天確認,大巨蛋可以打棒球,不過也反問柯「為何連自己人都不信任?」(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遠雄今天確認,大巨蛋可以打棒球,不過也反問柯「為何連自己人都不信任?」(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昨天在臉書問道,大巨蛋是否能打棒球,要台北市長柯文哲給球迷答案,今天(26日)柯回應要由遠雄回答,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則確定,大巨蛋可打棒球,並反問「為什麼市府不相信自己人?」

昨天徐展元在臉書貼出照片,語重心長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大巨蛋內播報球賽。(圖擷自徐展元臉書)昨天徐展元在臉書貼出照片,語重心長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大巨蛋內播報球賽。(圖擷自徐展元臉書)

根據北市府資料,遠雄提出的大巨蛋尺吋與IBAF比較。 (記者郭安家翻攝)根據北市府資料,遠雄提出的大巨蛋尺吋與IBAF比較。 (記者郭安家翻攝)

徐展元昨天在臉書語重心長表示,希望真的有一天能在大巨蛋內播球賽,並希望柯P給個明確答案,今天柯把球丟給遠雄,遠雄則確認大巨蛋可以進行棒球比賽。

蔡宗易表示,遠雄在設計時就以國際棒總(IBAF)的規範設計,且與中職、棒協等單位討論過後,最終送檢也沒有不符規範。

他強調,IBAF其實沒有認證機制,不過有回信說大巨蛋沒有不符合國際標準。蔡強調,回信不必拿給市長看,因為市長連自己人體育局的會勘都不信任。他補充,前年9月29日已與市府體育局在現場執行尺寸放樣勘驗,當時就已確認符合。

蔡宗易說明,IBAF的規範包括本壘板與中外野全壘打牆最遠距離超過400英尺(121.92公尺)、本壘板與左右外野全壘打牆超過325英尺(99.06公尺)、建議本壘板與後方檔板距離須超過60英尺(18.28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