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靠不倫大賺 綠帽老公轉投D奶女

中村昌也(左)在節目中向D奶宇都宮麻希(右)告白。(取自日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的「不倫女」矢口真里,因帶小王回家嘿咻被老公撞見,因此結束2年婚姻,她現跟小王同居,還常上節目拿來說嘴,反而靠「不倫話題」賺錢維持生活;而老公中村昌也緊扣「綠帽」,短時間內都離不開綠雲罩頂的形象,不過日前他上節目似終於擺脫陰霾,大方向諧星告白,對象就是D奶諧星宇都宮麻希。

中村昌也和矢口真里有過2年婚姻,因矢口外遇而結束。(取自網路)

33歲的宇都宮是有名的「隱乳」諧星,不僅長相甜美、個性也很可愛,還曾獲選為「男藝人選出最想發生關係的女諧星」第2名,是少見可愛的搞笑藝人。她曾在節目上被主持人問為何要「隱乳」?她回答道:「如果我的臉是ASIAN隅田(日本醜女諧星)的話,我就會把巨乳露出來。」「自褒」的率真發言十分討喜。

宇都宮是有名的隱乳諧星,獲選「男藝人選出最想發生關係的女諧星」第2名。(取自網路)

28歲的中村昌也日前在節目上表示他在大阪錄影時對宇都宮一見鍾情,他很喜歡她講關西腔日語,還會每天看她的部落格,很希望跟她交往,藉此拋開綠頂。可惜宇都宮斷然拒絕,表示因為矢口真里名氣太大她會因此有壓力,但中村不死心,要求2人慢慢來先從朋友做起,才讓宇都宮點頭答應。

宇都宮不僅身材好,長相也十分可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