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出庭一派輕鬆 行前還能PO文問問題

九把刀出庭前還在臉書上問書迷要在哪辦簽書會。(圖截取自九把刀臉書)九把刀出庭前還在臉書上問書迷要在哪辦簽書會。(圖截取自九把刀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前立委邱毅因作家九把刀罵他一句「政治垃圾」,控告九把刀加重誹謗,一審九把刀獲判無罪;今(13日)九把刀背著背包,手裡拿著律師呂秋遠的作品《噬罪人Ⅱ: 試煉》,面帶微笑步入高等法院。稍早出庭前,他在臉書PO文問書迷:「出庭前問一下大家,殺手簽書會在台南還是高雄辦的好?二選一啦!」對要出庭一事顯得一派輕鬆。

「摩鐵事件」後,九把刀沉澱自己,專心寫書,時常在臉書告訴書迷近況與宣傳,但狀態裡就是不見與女友小內的互動。此次到高等法院出庭,九把刀似乎表現平常心看待,一心專注在自己作品上,沒把開庭一事放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