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NANA全球最美 舊照曝光被疑是「人工美女」

Nana在2013年即拿下全球第二美,今年她越位成功,奪得冠軍寶座。(圖片擷取自《鳳凰網》)Nana在2013年即拿下全球第二美,今年她越位成功,奪得冠軍寶座。(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本報訊〕國外電影網站「TC Candler」剛選出2014年全球最美臉蛋排行榜,擊敗眾家好萊塢女星,一舉奪下冠軍的南韓「After School」成員Nana卻被起底,出道前的一系列照片曝光,被質疑是「人工美女」。

Nana出道前的一系列照片曝光,被質疑是「人工美女」。(圖片擷取自《鳳凰網》)Nana出道前的一系列照片曝光,被質疑是「人工美女」。(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Nana長相清秀,身材火辣,2013年即拿下全球第二美,今年她越位成功,奪得冠軍,不過根據《環球網》報導,有網友「美黛拉」就透過微信指出,NANA利用整形手術,讓自己變更美,網友分析,她原本是單眼皮,動刀成為雙眼皮,並做了開眼頭,另外還隆鼻、瘦臉、以及讓天庭看起來更加飽滿。

另外,《國際在線》報導,有韓國網站公布Nana的舊照後,因為長相差距太大,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便提出「這真的是本人嗎」、「到底是化妝還是整形」等疑問,至於Nana本人則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