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整形身亡 主刀醫師竟是牙醫

南韓驚傳一名女大學生整形後身亡,調查後發現,主刀醫師竟是一名牙醫師!(擷取自《channel a》)

南韓驚傳一名女大學生整形後身亡,調查後發現,主刀醫師竟是一名牙醫師!(擷取自《channel a》)

2014/12/22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被譽為整形天堂,但快速成長的市場無相關法規管理,衍生不少整形悲劇,日前,驚傳一名女大學生整形後身亡,調查後發現,手術竟是由一名牙醫師主刀!

南韓《channel a》報導,一名21歲的鄭姓女大學生19日到首爾瑞草區一間整型診所進行顴骨及下頷整形手術,在轉入恢復室4小時後,突然血壓驟降,最後不幸身亡。

警方表示,目前家屬已和院方私下達成和解,但仍需調查院方是否有醫療疏失,女大生遺體今天(22日)已交由相關單位進行驗屍。

報導指出,目前已確定主刀醫師是一名牙醫,雖然依該國醫療法,牙醫可進行顏面輪廓手術,但專家認為,牙醫缺乏對整形患者術後緊急狀況的應對能力,恐造成悲劇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