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彩排撞破頭大出血 明演唱會取消

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但今傳出他彩排受傷。(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但今傳出他彩排受傷。(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瑋柏今天凌晨驚傳意外,在彩排演唱會的「高空特技」時,因體力透支、重心不穩,撞傷頭部大量出血送醫。

潘瑋柏受傷,公司附上醫生診斷證明。(環球唱片提供)潘瑋柏受傷,公司附上醫生診斷證明。(環球唱片提供)

潘瑋柏頭部撕裂傷縫合兩次,目前出血狀況已經控制,傷口大約17公分,明天的演唱會也確定取消。院方針對潘瑋柏目前的傷勢狀況,提出追蹤觀察,至少5-7天的時間。

在美國出生的潘瑋柏是於1999年參加中廣「流行之星」進入總決賽,受到各界矚目。2000年參加NMG與BMG在美國洛杉磯所舉辦的歌唱比賽,得到「最佳形象獎」。

2001年回到台灣成為Channel V 的DJ正式出道,多年來多元發展演藝事業,不但發行過《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Wu Ha》、《高手》、《反轉地球》、《24個比利》、《王者丑生》等多張專輯,,也參與戲劇演出,戲劇作品如《麻辣鮮師》《麻辣高校生》、《不良笑花》等都頗受好評,2011年以《愛無限》得到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是一位全方位發展的藝人。

環球唱片聲明稿全文:

歌手潘瑋柏今天(10/24) 凌晨於台北小巨蛋,為10/25即將舉辦的「伊殿園」演唱會進行「高空特技」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覆練習數十次後,因體力透支、重心不穩,發生頭部嚴重撞擊之意外,潘瑋柏頭部大量出血緊急送醫,頭部經2次縫合手術後,目前頭部出血已控制。

院方醫療團隊並針對潘瑋柏的目前傷勢狀況,提出追蹤觀察,至少5~7天。本單位經過審慎評估後,原訂於25日舉辦之「伊殿園」演唱會將先行取消,所有後續事宜將於近日儘快公佈。

為避免潘瑋柏意外事件轉述誤差,特附上醫生診斷證明。

在此謝謝各界對潘瑋柏的關心,請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

環球唱片

2014/10/24

潘瑋柏彩排受傷影片(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