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自由發揮挺潘帥演唱會 小巨蛋當秀場

熱烈無畏長襯衫,2,880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將於本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同門師弟「自由發揮」另類暖場,當晚將穿多套潮牌服飾走秀,展示今年秋冬雲端潮流趨勢。阿達、伯恩對潮牌素有研究,但卻是「走秀新人」,阿達還搞笑說很怕屆時動作太大,會打到身旁模特兒。

「自由發揮」將在潘瑋柏演唱會前穿著秋冬潮牌服飾走秀。(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結合時尚秀正夯,「樂天市場運動時尚秀」與潘瑋柏演唱會合作,演唱開場前,包括歌手王心凌、李千娜和自由發揮,都將以走秀嘉賓身分現身並走伸展台;幕後陣容則有潮牌達人林哲儀和專業造型師小娟設計穿搭、凱渥名模王聖芬任秀導,以及14名凱渥模特兒走秀。

阿達昨天透露出道前曾在西門町潮牌服飾店打工,出道後,也有當時結識的潮牌好友阿莎力贊助「自由年代」服裝,他認為潮牌是生活、音樂和服裝的結合。當晚的時尚秀可謂國內潮牌及人氣網路品牌的大匯集,將有50多套新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