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例!美翻拍韓劇《Good Doctor》

韓劇《Good Doctor》將被美國CBS翻拍成戲劇,預計2015或2016年上映,這也是韓劇被美國翻拍的首例。圖為《Good Doctor》劇照。(圖擷取自網路) 韓劇《Good Doctor》將被美國CBS翻拍成戲劇,預計2015或2016年上映,這也是韓劇被美國翻拍的首例。圖為《Good Doctor》劇照。(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韓流」發威!南韓KBS近日宣布,戲劇《Good Doctor》(台譯:善良醫師)將會被美國CBS翻拍成影集,可能會在2015或2016年播出。而這也是韓劇被美國所翻拍的首例。

消息指出,美國CBS將會以波士頓教育醫院做為翻拍的背景,劇情可能會被重新編排,播出方式也會改成與美劇方式一樣,為季播方式播出。而此次翻拍,也引起眾多戲迷的關注。

至於《Good Doctor》劇情為有名擁有自閉症的醫學天才,因為自閉症導致眾人產生偏見、排擠,最後主角靠著自己的愛心和優異的醫術逐漸被大家接受,成為一名優異小兒外科醫師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