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池珍熙鍾愛卡地亞 結婚挑錶看對眼

卡地亞總部高級製錶商務發展經理Vincent Decoopman(左)向池珍熙介紹美洲豹裝飾腕錶,池珍熙看得相當入迷。(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昨在台北W飯店展出2014年高級製錶系列,「閔大人」池珍熙受邀出席這場盛宴,他說自己是品牌愛好者,「從大約12、13年前為了找尋結婚對錶開始,就和卡地亞結下緣分;我當時同時也看了其他品牌的手錶,最後還是選擇卡地亞。」池珍熙透露,至今所收集的卡地亞腕錶款式連自己也數不清楚。

卡地亞Tank MC雙色鏤空腕錶。首次採用雙色9619MC型機芯,超大鏤空羅馬數字配合機芯邊角覆蓋金色塗層,品牌特色淋漓盡致。1,740,000元。(Cartier提供)

卡地亞以9座自巴黎空運來台的特製展示櫃,打造了一場奢華珍貴的高級製錶展,展出共超過35只百萬起跳的高級錶款,其中包括多款今年才在日內瓦錶展發布的新作。然而,池珍熙腕上那只腕錶正是卡地亞震撼頂級製錶界的「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體運轉式萬年曆腕錶。這款天體運轉式萬年曆腕錶徹底改變萬年曆的運轉方式與相貌,顯示窗宛如一座圓形劇場,令閱讀無比清晰,堪稱鐘錶創舉,要價高達台幣650萬元。

卡地亞美洲豹裝飾腕錶。9603 MC型工作坊精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自動擺錘以美洲豹形式躍然呈現於錶盤。6,700,000元。(Cartier提供)

池珍熙表示自己十分喜愛卡地亞腕錶,「結婚的時候想要挑選一款對錶作為結婚禮物,從此和卡地亞結緣。」當時他為妻子李秀妍挑選的是「La Dona」,自己則是「Santos」,他買錶專挑經典樣式,之後和太太陸續收集了卡地亞的「Tank」(坦克)、「Ballon Bleu」(藍氣球)、Baignoire等錶款,還曾在拍賣會買下擁有100年歷史的卡地亞古董錶,「實際總共有幾只錶,我記不清楚了。」

池珍熙賞錶十分投入,盛讚美卡地亞的製錶熱情。(記者趙世勳攝)

池珍熙因韓劇「大長今」飾演男主角「閔政浩」大受觀眾歡迎,昨天他不但以國語自我介紹,說「謝謝」也字正腔圓,並表示「希望以後可以多學一些國語。」

池珍熙昨天出席卡地亞高級製錶系列錶展,腕上佩戴著最新的天體運轉式萬年曆腕錶。(記者趙世勳攝)

卡地亞鏤空腕錶。18K鍍銠白金錶殼,鑲嵌明亮式切割圓鑽與黑色琺瑯,美洲豹宛如從Baignoire錶盤中央一躍而出。搭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4,290,000元。(Cartier提供)

池珍熙佩戴的卡地亞高級製錶系列天體運轉式萬年曆腕錶,這是一款榮膺日內瓦優質印記的高複雜功能時計。6,500,000元。(Carti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