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女星領獎通緝犯 自首後交保

麥莉希拉找了年輕流浪漢赫爾特替她上台領獎,只是沒想到赫爾特居然是名通緝犯。(法新社) 麥莉希拉找了年輕流浪漢赫爾特替她上台領獎,只是沒想到赫爾特居然是名通緝犯。(法新社)

〔本報訊〕流行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24日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上,以「愛情破壞球」得到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她找了邀請了1位22歲的年輕流浪漢赫爾特替她上台領獎,只是沒想到赫爾特居然是名通緝犯。

赫爾特在典禮上替麥莉希拉領獎,發表了他的夢想感言,典禮結束後各家媒體好奇這位「神秘」代替領獎人是誰,於是赫爾特遭各家起底,結果發現他居然是遭俄勒岡州通緝3年的罪犯,昨天赫爾特回到俄州向警方自首,也在當天交保獲釋,不過2週後需要出庭應訊。

赫爾特因為有吸食大麻的習慣,有次他買到品質不良的大麻,和友人籌劃入侵藥頭的家,想要偷大麻來報復藥頭,沒想到被抓到,還涉嫌刑事破壞、非法入侵等罪,不過事後他並沒有向保釋官按時報到、未完成社區勞動服務等,違反保釋規定,遭到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