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卡通嫌施工吵 屁孩割斷工人安全繩

消防人員從11樓才將安全繩遭割斷的工人拉上來。(圖擷取自貴州都市報)

消防人員從11樓才將安全繩遭割斷的工人拉上來。(圖擷取自貴州都市報)

2014/08/28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施工時難免會有噪音,但中國貴州一名小男孩,嫌大樓外牆的施工聲音太大,竟將一名垂吊在外牆的工人身上綁的安全繩給割斷,導致工人經消防人員救援後才脫困,而倒楣的工人就這樣在半空中苦撐了40分鐘。

據《貴州都市報》報導,一名住在世紀城龍凱苑8樓的10歲男童,因不滿外牆施工人員小劉裝設景觀燈時,電鑽發出的聲音太吵,讓他無法專心看卡通《喜羊羊》,竟持刀子將小劉的安全繩割斷,當時小劉往下看發現男童在割繩時,馬上出聲喝止,但男童仍將繩索割斷,讓小劉無法降下,卡在半空中。

消防人員獲報後,合力從11樓將小劉拉上來,小劉表示當下發現繩索被割,出聲制止男童無用後,只得向同事求救,而在救援好不容易將他拉上來時,他已苦撐40分鐘,全身無力。

警方經調查後,找到獨自在家的小男孩,小男孩承認因為自己在看卡通,嫌外面電鑽的聲音太吵,才割斷安全繩,警方指出, 男童父母都在外工作,只有男童獨自在家,而男童父母也出面道歉,並賠償一條新的安全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