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稱媒體做學運假新聞 前J女郎遭告

羅康妮指攝影記者欲做學運假新聞,槓上《TVBS》因而挨告。(圖擷取自羅康妮臉書)羅康妮指攝影記者欲做學運假新聞,槓上《TVBS》因而挨告。(圖擷取自羅康妮臉書)

〔本報訊〕小模羅康妮4年前與天王周杰倫傳出緋聞,近年她投入許多社會運動,太陽花學運也不例外,但卻因學運時指稱《TVBS》記者翻倒垃圾桶欲拍攝學運亂象畫面而挨告。

《蘋果日報》報導,羅康妮表示,太陽花學運佔領行政院當天,她看見攝影記者踢倒垃圾桶,並翻出垃圾,隨後扛著攝影機,準備要拍凌亂的現場,她痛批:「根本是故意製造學運亂象的假象」。

當下有糾察上前關心記者怎麼了,引起許多人圍觀,記者稱,很累想坐在垃圾桶上。但羅康妮越想越不合理,認為坐垃圾桶很怪,於是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結果引發網友討論。

隔天《TVBS》發出聲明稿,說該名人員是不小心踢倒垃圾桶,事後也有扶正,並揚言對誣指他們做假新聞的人提告。但羅康妮提出質疑,為何記者當時說的話和聲明稿不一樣?

後來《TVBS》寄信給羅康妮要求撤下貼文,羅不肯,認為她只是陳述事實,不願撤下貼文,沒想到《TVBS》真的控告她加重誹謗。

台北地檢署預定今天上午傳喚羅康妮和一名目擊者,調查羅康妮PO文是否屬實。

小模羅康妮4年前與天王周杰倫和母親葉惠美共進晚餐,雖然聚會當中也有友人,但全程羅康妮都為葉惠美服務,餐後更貼心的攙扶「周媽媽」,被質疑兩人是否在交往,羅也因這件事情而聲名大噪,後來有演出偶像劇《33故事館》,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致力參加社會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