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療癒香》HERMES 古龍水2新作

愛馬仕共有Eau d’orange verte橘綠之泉古龍水、Eau de pamplemousse rose粉紅葡萄柚古龍水、Eau de gentiane blanche雪白龍膽古龍水、Eau denarcisse bleu沁藍水仙古龍水、Eau de mandarine ambrée龍涎蜜柑古龍水、Eau de néroli doré 金橙花古龍水和Eau de rhubarbe écarlate 緋紅火參古龍水,確立了品牌詮釋古龍水的獨特風格。(HERMES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調香師Christine Nagel創作「緋紅火參古龍水」,噴霧型瓶裝100ml/4,200元。(HERMES提供)

2004年,Jean-Claude Ellena加入愛馬仕的行列,成為品牌專屬調香師;2014年,另一位著名女性調香師Christine Nagel也投入了愛馬仕家族。今年,愛馬仕古龍水系列增加兩位調香師的全新香氛創作。

由Jean-Claude Ellena創造的第五款古龍水系列香氛 「金橙花古龍水」,噴霧型瓶裝100ml/4,200元。(HERMES提供)

金橙花

愛馬仕的古龍水總是敘述著材料與色彩之間的對話、遊戲。由Jean-Claude Ellena 創造的第五款古龍水系列香氛 「金橙花古龍水」(Eau de néroli doré)源於他年輕時光的地中海回憶。「Neroli」這種橙花萃取精華的名字,源自十七世紀一位在義大利境內的Nerola公主,Jean-Claude Ellena 敘述說:「當我開始從事調香師這個行業時,我學會了如何提取材料的精華,其中就有橙花這種素材。當我進入蒸餾室,全身籠罩在萃取物的氣味中,好像完全被浸漬滲透,通常調香師調配香氛時都只放少許橙花,但我照我喜歡的、史無前例地放入大量的橙花。」且為了向地中海及其歷史、陽光、香料致敬,他為這款「金橙花古龍水」增添一抹番紅花的辛香氣息。

緋紅火參

調香師Christine Nagel則透過「緋紅火參古龍水」(Eau de rhubarbe écarlate),創作出一種前所未有的大膽清新香氣,一種植物香多過柑橘香的古龍水。Christine Nagel解釋:「我們在菜園裡採摘火參前先聞聞它根莖那種感覺,當我們拿火參的莖製作時,火參香味整個爆發出來。我一直都很喜歡火參的雙重特質,火參從綠色的葉轉為紅色的莖,其味道從清脆微酸轉為甘甜醇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