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麥當勞可樂杯 第9度酷上市

McCafé手工咖啡專櫃推出全新限量夏日飲品。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麥當勞與可口可樂聯名推出的限量杯,每到夏季便吸引不少消費者收藏,今年2大品牌第9度聯名,推出限量「2016 Coca-Cola酷罐杯」,6色晶瑩剔透的杯子,帶來涼夏氣氛。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表示,麥當勞與可口可樂的合作,每一年都帶來不同驚喜,也因此讓收藏者樂此不疲。

「2016 Coca-Cola酷罐杯」以可樂罐做為造型,法國製造質感細緻,5月25日起至6月21日連續四週,凡於上午10:30後購買任一經典套餐(不含早餐套餐、快樂兒童餐、快樂分享餐),同時升級大包薯條及大杯飲料,就可免費獲得「2016 Coca-Cola酷罐杯」一個。

另外為了迎接夏季,McCafé手做咖啡專櫃自5月25日起,限期全新推出「荔枝萊姆冰沙」,香甜荔枝與微酸萊姆的結合,搭配冰沙綿密口感,讓暑氣全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