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複雜的日常(二)

名士克里頓系列全日曆計時碼錶。精鋼錶殼(43mm)。搭載Valjoux 7751自動上鏈機芯。約136,638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IWC飛行員世界時區計時腕錶。精鋼錶殼(45mm)。自動上鏈機芯。黑色Santoni小牛皮錶帶。419,000元。

計時+時區 打開世界之窗

只要計時就夠了嗎?能不能再為腕錶添入更多符合日常實用、更具吸引力的元素?

名士(Baume & Mercier)即以此概念結合全日曆和計時功能,於今年日內瓦錶展(SIHH)發布克里頓系列全日曆計時碼錶。除了中央指針指示日期,腕錶的12時位置還設有視窗顯示星期和月份,而9時位置則設晝夜顯示。月相顯示設於6時位置,活動圓盤每一陰曆月份轉動一圈,即29.5日。中央秒針顯示計時碼錶秒鐘。錶盤上還配備分鐘和小時計時盤(分別設於12時和6時位置),計時碼錶指針以藍鋼精心打造。

IWC則以飛行員世界時區計時腕錶(型號IW395001)成為唯一能打造出僅透過單次旋轉運動便將日期與24小時等顯示調整至另一時區的錶廠;只需按下錶圈,旋轉至所需時區,並再次鬆開錶圈就能完成,稱之為當今最簡便、實用與優雅的世界時間腕錶也不為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