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 快時尚《H&M玩樂運動》

H&M找來湯瑪斯‧伯帝奇(Tomas Berdych)擔任運動系列的代言人。(達志影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H&M運動系列女裝,利用多彩和印花呼應充滿活力的運動精神。

H&M玩樂運動

H&M運動系列女裝,利用多彩和印花呼應充滿活力的運動精神。

H&M早在1989年就開始販售運動服飾,並在2012年運動風潮大盛之際,推出目前的完整運動系列,在設計上也和時裝一樣,追求時尚感和搭配性,這一季的女裝以多彩及大面積印花呈現趣味感,賦予運動服裝更多輕鬆、玩樂的形象,另外以黑色縫線細節或是反光材質增添簡潔洗練感,男裝則以幾何、條紋為主,強調功能性,這一季以重訓、跑步及戶外活動為設計重點,印花上以模糊視覺的幾何、條紋為主。

H&M運動系列男裝,這一季強調功能性,利用幾何圖案增加設計感。

H&M創辦家族第三代、現任執行長卡爾‧約翰‧帕森(Karl-Johan Persson)本身就是個網球迷,H&M在2013年找來捷克網球好手湯瑪斯‧伯帝奇(Tomas Berdych)擔任運動系列的代言人,也在2014年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時,為瑞典國家代表隊打造奧運制服,藉著和運動界的緊密合作,加強H&M運動系列的專業形象。

H&M運動系列男裝,這一季強調功能性,利用幾何圖案增加設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