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馨意百分百專刊】有氧體驗 5折起

第一名模林志玲透露自己最美的時候,是剛洗完澡時,每天不管再累再忙,都要寵愛自己,「沐浴就像一個美麗的儀式,全身上下都需要好好呵護」。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Neal’s Yard Remedies玫瑰精露保濕組,特價1,700元,原價2,030元,84折。玫瑰保濕精露30ml(正貨)+玫瑰保濕調理液200ml(正貨)。

正處於孕期的媽咪們,隨著懷孕後荷爾蒙改變,膚質多少也跟著變化,在選購護膚保養品及護膚的重點也與平日有所不同,標榜成分溫和單純的天然保養品成為許多準媽媽的首選。此外,女人奢華寵愛自己,從沐浴時光開始,不論是沐浴精油、髮品、身體乳……折扣檔期正是購入的好時機。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水潤保濕組,特價5,950元,原價 7,585元,78折。玫瑰潤膚乳霜50ml(正貨)+采盈面部滋養油15ml(正貨)+AA玫瑰爽膚水30ml+AA玫瑰潔面乳30ml+面部滋養油3ml×2(精選款) 。

〈達人帶路〉美容專家柳燕

SABON心心相印 香蘋薰衣草豪華愛戀組,特價2,980元。沐浴油500ml(正貨)+身體磨砂膏200g(正貨)+身體乳液(圓瓶)200ml(正貨)。

孕媽咪保養之道,提升肌膚免疫力!

Q:懷孕後選購保養品的注意事項?

懷孕後,媽媽們的荷爾蒙會改變,膚質也會跟著變化,最常見的是油水不均、粉刺痘痘增生及容易黯沉,甚至肌膚變得敏感、脆弱。在選購保養品上,建議要首重保濕功能,且避免酸性或強效型的角質代謝成分,以單純或天然有機成分的品牌為主,相對較安全與溫和。若是懷孕後的媽媽們,膚質上並無太大的變化,且使用原先的保養品也沒有不適現象,則可持續使用原有的保養品。

Q:孕婦的肌膚保養重點?

孕婦的保養重點要以保濕、亮白以及防禦力為主,因為孕期時肌膚的油水分泌容易失衡,肌膚也相對變得黯沉,而且接下來將面臨為期數月之久的夏日高溫,孕婦的斑點、色素沉澱現象會更為嚴重,建議在選用保養品上,可挑選舒緩、溫和的亮白成分,來改善黯沉無光的膚色,而當保濕做足了,再搭配能提升肌膚免疫力的產品,不但能保護敏感的肌膚,也能減少紫外線傷害,避免斑點困擾產生。

Q:建議孕婦們要加強保養的部分?

除了肌膚上的保養外,身體的保養也很重要!因為隨著子宮的擴展,肚子的肌肉會隨著小孩的增長而伸展,這過程中就容易造成膠原蛋白斷裂,而出現困擾的妊娠紋,所以在孕期穩定的3個月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相關的產品,越早開始使用即能越早達到預防的效果,若是待6、7個月已出現紋路之後要再來挽救,相對會更為困難。

除了肚子的保養,其實私密處也很重要,特別是孕婦的分泌物變多且有頻尿情況,這時也需使用私密保養品來加強護理,不但能減少細菌產生,也能保持清爽及健康。另外像是手臂、胸部的兩側、大腿後側、臀部以及腰部兩側,也是需要多留意的部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