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馨意百分百專刊】抗老肌活 63折起

彩妝大師Kevin。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賦活夢幻美肌組,特價7,250元。迪奧極效賦活精萃30ml(正貨)+迪奧夢幻美肌萃30ml(正貨)+豐漾俏唇蜜2ml+迪奧逆時完美再造乳霜15ml+迪奧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粧水30ml+美妝包。

極端氣候來襲,忽冷忽熱的劇烈溫差,外加霧霾空汙的侵襲,讓肌膚時時處於刺激的環境中,不僅敏感機率大增,老化也因而提前產生,強化肌膚的保濕修護功能,已成為平日保養的必修課。

La Colline俏媽咪水嫩組,特價5,900元,原價8,565元,69折。超水凝精華30ml(正貨)+超水凝精華霜15ml+超水凝活泉噴霧30ml+超水凝面膜3ml。

〈達人帶路〉彩妝大師Kevin

雅詩蘭黛 頂級黑鑽松露賦活組,特價31,680元,原價36,000元,88折。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50ml(正貨)+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25ml(正貨)+RN Diamond Carton。

隔離~老化因子

霧霾裡含二氧化硫,這種偏酸性的物質隨時會傷害肌膚角質層,一旦角質層受傷,肌膚的保水能力也會降低,敏感、刺激、紅腫、癢等狀況都會產生,所以不論自我保養或替別人上妝時,我會特別加強保濕修護功能、抗氧化的產品,強化肌膚的對外抵禦力。

此外,搽上隔離產品很重要,尤其對一些平日不上妝的女性而言,我會建議在現今這種環境下,底妝反而特別重要,因為底妝能隔離一些外在汙染;完妝後臉部最好呈現乾爽狀態,肌膚若是油油的反而容易沾黏灰塵、汙染物質,目前日本很流行一種完妝噴霧,會在肌膚形成一層薄薄的膜,能避免花粉或是霧霾沾黏在臉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