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志玲愛自己逆齡女神

頂級系列Impress GRANMULA結合佳麗寶80年來頂級保養之精華,賦予張力與透明感的端正美肌,煥回肌膚原有光澤,今年推出升級新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對於多數熟女而言,逐年增加的年齡數字多少都具有無形壓力,好在新聞版面上總是不時出現逆齡女神的話題,成為40+女性的精神鼓舞。想逆齡?女神們共同的心得是:保養這一步真的不能偷懶,妳多努力的愛自己,它就會回饋給妳正向的能量及外表。

林志玲強調:「女人,保養是絕對不能偷懶的!」

提到逆齡女神,林志玲可謂代表性人物。佳麗寶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自2006年在台上市,在今年邁入第10年之際,特別邀請美麗、自信、感性與知性兼具的林志玲擔任全新代言人。

林志玲完美演繹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所帶來的感動、勇敢與美麗。

林志玲透露:「保養是絕對不能偷懶!除了選擇正確的保養品,保養手法是讓效果加乘的最大關鍵。清潔完後,保濕加強、面膜、精華液,還有連室內的溫度濕度,我都很注意。」林志玲更加表示自己是無敵敏感肌,保養時,最在意產品碰到肌膚時的觸感,她最愛Impress明星商品─「Impress潤膚露N」,使用後明顯感到皮膚水潤度提升許多,在化妝水後,則使用Impress CT賦活緊緻精華液,並搭配按摩手技。

Impress明星商品─「Impress潤膚露N」推出至今累積已賣出逼近10萬瓶。

林志玲分享讓自己看起來完美的原因,除勤做保養外,多喝水、常保持愉快心情,當然也少不了運動。「不管再累再忙,都要讓自己寵愛自己,花一點時間讓自己美麗起來!」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的明星商品Impress潤膚露N,推出至今累積已賣出逼近10萬瓶;此系列中的Impress GRANMULA也推出升級新品─頂極賦活露N、頂極賦活乳N及頂極賦活乳N,新添加「纖細老鶴草萃取精華」、「苦橙萃取精華」及「活性濃縮接骨木」,從DNA修復下手,讓肌膚回復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