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銳家具日法血統 簡約復刻

JJ Casa引進深受國際矚目的新銳家具品牌Stellar Works,該品牌曾獲得Wallpaper雜誌選為2012年度最佳新品牌。(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受到英國雜誌Monocle關注,的新銳家具品牌Stellar Works,結集世界各地知名設計師,於亞洲打造融合多元文化的品牌,如近年深受國際矚目的上海建築設計團隊Neri&Hu、日籍韓裔設計師鄭秀和,以及曾為全球冠軍餐廳noma設計的建築團隊Space Copenhagen,皆為Stellar Works合作對象,光是品牌LOGO結合丹麥Piano Chair與日本家徽的跨文化交會意象,就令人感到好奇。

創辦人YUICHIRO HORI(堀雄一朗)昨於開幕記者會分享品牌DNA,他提到,Stellar Works公司成立3年,公司為日法合資,設於法國與上海,講究工藝、材料與設計,從許多設計巨擘崛起的Mid Century時期精神出發,希望在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作品之外,也重新挖掘世人遺忘的經典,於是除了品牌主線,另推出設計大師復刻系列,重現Vilhelm Wohlert、Mogens Andersen的家具。

JJ Casa總經理黃淑瓊今年引進Stellar Works,並於台北市慶城街巷弄開設旗艦店,空間由台灣藝術家許偉斌、曹世妹打造,簡約而內斂的空間,擺上藝術家極富手感的藝術品,更彰顯了家具跨文化的氣度與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