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減齡之水》第一眼肌膚印象‧ 取決角質層

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170ml/2,880元。(圖片提供/黛珂)

記者邱巧貞/東京、曼谷、台北報導

黛珂在今年迎接45週年,推出全高機能化妝水「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並由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擔任本商品代言人。(圖片提供/黛珂)

第一眼肌膚印象‧ 取決角質層

日本保養品牌黛珂今年邁入45週年,在東京發表歷時12年研究、添加「多重層微脂囊體」的高機能化妝水──「超微脂修護源露」。

黛珂發現,在同樣條件下,接受相同商品保養的肌膚,有人覺得很有感,有人或許覺得無感?當然,因為每個人膚況、膚質不一樣,再加上因為年齡、環境等內外條件時時刻刻都在變化。但,這看似理所當然的道理,再追根究柢後發現,肌膚吸收力與「角質層構造」有很大關係。

角質層疲弱 ‧保養難吸收

許多女性使用了瓶瓶罐罐,仍感覺肌膚沒有透明感、保水力低弱、角質質感不佳等問題,這都是「角質層疲弱」的表徵。黛珂發現,角質層疲弱的人,不論給予多少的潤澤保濕,都無法被肌膚順利吸收,導致所謂的「保養停滯期」。反觀角質狀態平穩的人,可順利吸收外來的美容成分,讓疲憊肌膚回復水潤質感。

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中,添加兩種活性磷脂質的「多重層微脂囊體」技術,並搭配取自琵琶葉萃取與花竹柏根萃取的複合成分「PMZ」,提升後續保養的效能。

怎麼用?

這款特別研發的高功能化妝水,不屬於任何系列。黛珂系列產品強調「先乳後水」,若搭配黛珂產品使用,可取代原本化妝水的步驟;若搭配其它品牌產品,就取代一般化妝水使用,記得用「按壓」方式搽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