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減齡之水》專家解惑‧角質保養PLUS

日本黛珂研究員─宮地小姐,分享產品新科技。(圖片提供/黛珂)

記者邱巧貞/東京、曼谷、台北報導

專家解惑‧角質保養PLUS

A:角質層中的空間,決定肌膚透明感?

雖說肌膚狀況因人而異,同一個人的肌膚也會有波動。但我們研究發現角質疲弱的肌膚有共同特徵:「角質層中的容積空間容量小」。我們發現,角質層中有個儲存細胞間脂質的空間,若空間太小,肌膚會沒有透明感、保水力。

A:角質層空間大小,每個人天生就不同?

的確,每個人天生膚況都不同,但,另個原因是取決於「細胞連結的數量」。健康肌膚細胞之間的連結較少,所以有空間;反之,若細胞間的連結遍布角質細胞,當中空間相對變小。所以說肌膚代謝好的人,角質空間也較大。

A:此款化妝水與其他去角質產品的作用有何不同?

不同於表面的去角質,我們是「擴大角質層中空間,調整肌膚內的環境」。其實,早在10年多前就已發現角質層空間狀況,但直到現在才找到解決方案,一般作用於表面的去角質,雖可從外面補充油脂,卻無法改變角質層內部的結構,即使從外部給予再多的潤澤,也無法保有續航力,而顯現乾燥、喪失透明感等角質層疲弱的狀態。

A:新技術為何選擇應用於化妝水品項?

其實保養品的使用層面多停留在角質層上,這也是最需要你去改善的部位。此外,亞洲女性對化妝水持有率非常高,每天都要使用,好的東西若沒每天使用,效果就會減半,所以將此技術放在高機能化妝水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