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法拉利 千萬戴著走─彈指間把玩超跑 上鍊猶如換輪胎

Hublot這款MP-05 LaFerrari Titanium開創50天動力儲存的歷史紀錄,風格更與法拉利頂級跑車完美匹配。10,280,000元。限量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你能想像把一輛「超跑」戴在手上?這款出自瑞士頂級腕錶品牌Hublot(宇舶錶)與法拉利(Ferrari)團隊相互合作、使腕錶與汽車之間相似共通的超級腕錶「MP-05 LaFerrari Titanium」,不只與超跑擁有相同奢昂的千萬身價,而是它根本就是一款「微縮」的「報時超跑」:機芯構造就像「LaFerrari」的引擎一樣震撼;破世界紀錄的50天動力儲存,保證讓「車主」等不及為錶上鏈:用一把好像電動螺絲起子的特製上鏈槍,享受猶如幫F1賽車更換輪胎的快感。

Hublot研究開發部門總監馬蒂亞斯‧布特(Mathias Buttet)昨天在台北帶來一場全台僅有10位超級VIP受邀的高複雜製錶講堂,這款標價台幣10,280,000元、寫下動力儲存世界紀錄的MP-05 LaFerrari Titanium腕錶大大誘惑了超跑車主。藍寶石透明鏡面、鈦金屬錶殼和透明錶背,令人想到法拉利LaFerrari跑車的流線外形;由Hublot自行生產製造、搭載懸掛式垂直鋁製陀飛輪的機芯共計637個零件與108枚紅寶石軸承,內部11個發條盒如脊柱般排列成行並彼此相連,開創「50天動力儲存」的歷史紀錄。

更有趣的是,調校時間的裝置都放在錶殼下方,馬蒂亞斯‧布特說:「這就像我們修車時得鑽到車下一樣!」業者透露,有法拉利車主簽下訂單,希望錶廠特製出與愛車風格相呼應的樣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