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亮點 圍住時尚─Burberry高規格圍巾吧 101旗艦店尊貴迎賓

Burberry為圍巾打造「圍巾吧」,總計多達200種的各式選擇精采登場。經典款與輕盈款格紋喀什米爾圍巾,約20,000至2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精品Burberry打造史無前例的「圍巾吧」(The Burberry Scarf Bar),要為這款承襲優質喀什米爾羊絨面料與蘇格蘭圍巾工坊悠久工藝的經典招牌作品換上嶄新陳列,引人一次覽足每季更新。這項特殊的展示概念將設置於品牌最重要的旗艦店、例如倫敦攝政街(Regent Street)上的全球旗艦店,而台北101旗艦店則是少數以最高規格打造圍巾吧的時尚熱點。

Burberry此刻在全球分店及官網均提供的「圍巾吧」服務,陳列逾30種款式輕盈的喀什米爾羊絨圍巾,除了駝色、石色、炭黑色、海軍藍及繽紛鮮紅等代表性的典藏色系,更有眾多新色和印花圖案,選擇總計多達200種。更特別的是,圍巾吧還提供了30多種繡字絲線顏色,可為顧客繡上專屬的英文縮寫字母,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圍巾。

圍巾是Burberry最具歷史意義的經典作品之一,品牌至今還收藏著一幅1880年代、刊登於當地報紙「Hants & Berks Gazette」的圍巾廣告,可見其影響深遠的風格演變。如今,經典的喀什米爾毛料圍巾同樣是Burberry的品牌核心,每一款均選用最優質的原料,在蘇格蘭的埃爾金(Elgin)及艾爾(Ayr)兩處專屬工坊內製造,熟捻的工匠包辦每個細膩的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