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自製機芯 春宮錶引人遐思

雅典錶舉行2015年頂級複雜腕錶鑑賞會,模特兒展演標價高達10,360,000元的Royal Blue陀飛輪腕錶;該錶全球限量99只。(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偷窺、還是看時間?瑞士高級鐘錶製造商雅典錶(Ulysse Nardin)昨天在台發表「春宮活動人偶加德單問錶」(Hourstriker Erotica Jarretière),錶盤上一對活動式金雕人偶在歐式長沙發上相擁、享受魚水之歡;兩個18K金雕的活動人偶會隨報時的打簧聲動作,溫度甜膩、好傳神,吸引收藏家一探罕有的工藝展現。

以藍寶石水晶機板與橋板打造的Royal Blue飛行陀飛輪細膩通透,猶如飄浮自轉,展現複雜機械之美。

事實上,「春宮錶」在製錶業是歷史悠久的複雜工藝,18世紀的歐洲錶匠為了滿足貴族追求奢華與獨特,將春宮圖繪製到懷錶,隱藏情愛活動的春宮錶於是誕生。這款「春宮活動人偶加德單問錶」描繪著威尼斯午後、從陽台望進屋內的春光,金雕人偶配以天然石材製作的背景,構成春宮畫面。複雜的單問報時裝置令音鎚在整點時分敲打鐘弦,錶上戀人則配合打簧聲上下移動。

雅典錶這款活動人偶春宮自鳴單問腕錶,音鎚會在整點時分敲打鐘弦,錶面上的戀人則配合打簧聲上下移動。3,589,000元,限量28只。(記者方惠宗攝)

此外,Royal Blue飛行陀飛輪腕錶以獨到美學引人驚嘆;藍寶石水晶製作的機板與橋板,將飛行陀飛輪的複雜裝置展露無疑,猶如一件完美的藝術品,標價超過台幣千萬。

圖片提供:Ulysse Nard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