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拉斐爾PK賽 輸到脫衣

拉斐爾脫啦!這場比賽規定輸球的一方必須脫掉身上衣服直到露出內衣。(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你看過西班牙網球名將拉斐爾‧納達爾(Rafael Nadal)輸到脫衣嗎?這場在紐約舉辦的網球PK賽竟讓他甘願一絲不掛。原來這是美國服飾品牌Tommy Hilfiger在紐約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舉辦的發表活動,為品牌擔綱2015年秋季男裝訂製西服、香水和內衣形象大使的拉斐爾與現場多位超模進行網球PK賽,比賽規定輸球的一方須脫掉身上衣服,直到露出身上所穿的新款內衣,如此性感刺激,果然引來熱烈圍觀。

拉斐爾‧納達爾擔綱Tommy Hilfiger形象大使,登台性感網球PK賽活動。(歐新社)

設計師Tommy Hilfiger表示:「我們嘗試將男士內衣賦予時尚、個性與大膽的設計風格,拉斐爾‧納達爾成為我們全球形象大使,我確信他能徹底翻轉男性內衣形象。」

場上男模輸到只剩Tommy Hilfiger設計感十足的新款小褲褲,大展健美形象。(路透)

拉斐爾說:「我非常欣賞Tommy Hilfiger能將運動與時尚結合得如此完美,這將是Tommy Hilfiger和我攜手合作的重要啟程,我感到非常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